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博客

自知者明,自胜者强;知人者智,知足者富。

 
 
 

日志

 
 
关于我

从风雨中走来,在坎坷中求索,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走南闖北执着做事,与人磊落柳暗花明,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兴坦欲淡,波澜不惊......

晨光里的倾诉(原创)  

2013-05-11 18:24:40|  分类: 随笔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夏的清晨,外面是喧闹的,也是寂静的。一根灵魂的藤蔓在寂静与喧闹之间,感悟着生命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

                                                             ——题记

    初夏的清晨,霞光四射,万物披金,空气里散发着沁人心脾的清香。大地在动听的鸟鸣声中醒来,美丽的大自然敞开它那深透的胸怀,热情地拥抱着它的孩子——那些来自四面八方、每天早晨都怀着一个新的希望从床上跳下来就跑郊外宽敞的大道上和碧绿的树林里饱吸大自然芬芳气息的男女老少。他们走着、跑着、说着、笑着、唱着、喊着,有用不完的激情、使不尽的活力,一个个都在充分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和抚爱,任风儿轻轻拂去睡夜的惺忪,任心底那一份甜美的清泉汩汩地流淌

    微风轻抚,柳枝摇摆,洁白的柳絮纤纤飞舞,犹如天女散花,软绵绵的划过脸颊,柔柔的,酥酥的,痒痒的,给人们带来了一份亲切和喜悦。田野里郁郁葱葱的麦苗,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正在静候着夏天的到来,好一起演奏这人间最美妙的乐章。轻柔的风,温暖的阳光让初夏显得含情脉脉而又充满希望,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憧憬的呢?

    初夏晨光的五彩缤纷,足以激发人们贪婪、甜蜜的梦想,而绿的涌动则在诠释着生命的意义。人生的境界,说到底,是心灵的境界。记得有句诗这样写道:“心静了,才能听见自己的心声;心清了,才能照见万物的实性。” 伫立在阳光下,凝望着来来往往、神采奕奕晨练的人们,我突然感到大自然是如此的多情而美丽,而生命与大自然的和谐互爱又是多么地重要。我在想,是母亲给了我们个体的生命,而大自然则给了我们全人类以及万物以生命。你看,自然的风,自然的雨,自然的空气,自然的花开花落,自然的虫鸣鸟叫,自然的生命步调,自然的心跳呼吸,都与大自然浑然融合成一体了,这就是我们世世代代、祖祖辈辈赖以繁衍生息的风水宝地。爱护大自然吧,爱护大自然,就是爱护人类自己。

    把希望种在路上,将温馨撒在心田,让梦想融化在明媚的晨光里,将心头的每一份感动谱上曲调,做成动人的歌,唱着,笑着,驾一叶心舟,摇动双桨,掠过一碧万顷的田野,驶向未来,驶向希望的彼岸!

    漫步在初夏的晨光里,任思绪在生活岁月的河流中行走。岁月有如晨光一路,阳光便是撒落这一路上的叨叨絮语。如果晨光能给人以启迪和遐想的话,那么,阳光便能给人以无比的温暖和极富浪漫的憧憬与展望。当朝霞尽情地灿放出她的热烈之后,留给人们的便是那悄然的宁静与沉思,恬淡与安详,还有那被阳光雨露滋润抚育而生机勃勃的人间万物。

    夏天是一首充满激情、歌咏不绝,直达心灵的生命长诗。拥抱夏天,将身心与夏天融汇在一起,与夏天一起茁壮成长。感恩爱的世界里有你、有我、有我们,让心与爱同在,让灵魂与时光同在,把激情注满全身,让脚步与晨光同行,迎着瑰丽的晨曦,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将身心融入红黄嫩绿之间,对着多彩多姿、温馨可爱、永不衰老的大自然轻轻地诉说着心头私语,我的心醉了,我由衷地陶醉于这明媚无限、清爽宜人的初夏的晨光里。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