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博客

自知者明,自胜者强;知人者智,知足者富。

 
 
 

日志

 
 
关于我

从风雨中走来,在坎坷中求索,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走南闖北执着做事,与人磊落柳暗花明,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兴坦欲淡,波澜不惊......

在那遥远的地方(八--深深的祝福)  

2010-05-18 05:04:20|  分类: 往事悠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是在不断变化的。

        当初,由于生活环境所迫,我选择了到偏远的地方去工作;后来,也是因为老人的原因,我选择了离开。但是,无论岁月如何变换,人生如何沉浮,我却一直思念着那块黑土地和仍然奋斗在那里的人们——尤其是我的学生和同事们。那里虽然地处偏远、条件较差,但却是那样天高地阔、淳朴洁净。正是昔日那些同事们的诚挚友谊和同学们的浓浓深情让我念念不忘、铭记终生。一段留言,几句问候,都会让我异样激动、回味无穷。正是十多天前一位同学的一席肺腑之言,又勾起了我对那段久远而又斑斓的生活的追忆,故以几段浅文拙字,叙录心声。

    曾记得,那些从高考中脱颖而出的宽宏大量的同学没有忘记我,纷纷写信向我报喜,诉说心中的激动之情。能从偏辟的山窝窝里飞出来实在是不容易,那是他们十二分努力上进、刻苦拼搏的结果呀!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如今,这些同学已是术业各有专攻,他们之中有的后来出国深造,有的已在基层的领导岗位上正辛勤地工作着,有的学成后又返回了农场,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新农场的建设之中。我为他们感到欣慰和自豪,也祝愿他们不断进步,创造出优异的业绩,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

    祝愿你们,可爱的同学们,愿你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事业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祝愿您,在那遥远的地方的农场——一个曾给了我许多荣誉和让我梦想成真的地方,愿您越来越美好、越来越漂亮!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