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华秋实的博客

自知者明,自胜者强;知人者智,知足者富。

 
 
 

日志

 
 
关于我

从风雨中走来,在坎坷中求索,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走南闖北执着做事,与人磊落柳暗花明,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兴坦欲淡,波澜不惊......

网络感言  

2009-03-22 12:36:47|  分类: 有感而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络感言

从2008年九月中旬在网易注册、十月开始写博,到现在已有半年时间了,之前我从未接触过网络,对此可以说是一窍不通。通过网易这个桥梁进入网络学习以来,我的思想、心情发生了很大变化,感悟颇深。 

       对我来说,网络是一个崭新的世界。它的精彩让我耳目一新。这里是个大观园,百花齐放、万紫千红、精彩纷呈。就像刘姥姥初进荣国府一样,看什么都新鲜,真是大饱了眼福,看了让人心旷神怡;它的博大让我精神振奋。这里是个聚宝库,诗文图画、天文地理,奇珍异宝,应有尽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看了让人豁然开朗;它的精深让我奋起直追。这里是一个大学校,人才济济,高手如林,经典美文、阳春白雪,雅俗共赏,美不胜收,让人看了顿觉不如的同时,渴望学习之感油然而生;它的温暖让我终生难忘。这里是一个大家庭,无论天涯海角,东西南北,男女老少,贫富贵贱,都平等地集聚在这里,学习交流,其乐融融。一声问候,一声祝福,表达着博友之间诚挚的牵挂和亲切的关爱之情。尤其是我初来咋到,一切都很陌生。 是博友们的鼓励和真情给了我坚强的支撑。像大海胸怀、快乐的英子、蓝色妖姬、依依等朋友在百忙中向我伸出了无私的援助之手,使我在学习中不断地熟练和进步。在这里,我要向他们真挚地说一声谢谢,谢谢网易给我们提供的学习、交流平台,谢谢所有关心、牵挂、支持我的朋友们,衷心地祝你们平安健康、快乐幸福  !

       “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不入网络,不知其博大精深也。网络半年,真是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书本上、生活中学不到的东西,我会继续努力的。我更会珍惜与博友们的相逢、相知、相助、想念和诚挚的友爱之情,愿与大家奇文同赏,疑义共析,一起为这个大家庭增光添彩。

        现吟小诗一首以表心情:

        

        网络架桥建首功,

        天涯咫尺一点通。

        喜看文山千帆竟,

        欣观诗海百舸争。

        满园奇葩溢馨香,

        博林滔滔起松声。

        莫道此处虚拟地,

        字字句句皆是情。

 

                                                    2009.3.22

        

        

网络感言 - 春花秋实 - 春花秋实的博客

 

网络感言 - 春花秋实 - 春花秋实的博客

网络感言 - 春花秋实 - 春花秋实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20)| 评论(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